宋桂合带领市第二十二党代表小组到咸丰路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5月8日下午,市第二十二党代表小组深入咸丰路街道铁诺社区开展2020年二季度驻室调研活动,党代表小组组长、副市长宋桂合,副组长王铁良,成员高金福、胡富敏、侯小军、张国亮,联络员赵兵出席会议。街道党委副书记王卓,街道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永,街道社会保障服务站站长杨少飞,铁诺社区党委书记李智琴,裕丰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白粉丽列席参会。

c1e252580abe537c748c1f4920f4f73.jpg

宋桂合对街道、社区在基层治理、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创文保卫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应。

fc44a69f91e5a5f5db339f1ce6efc24.jpg      

宋桂合要求,街道、社区作为党的基层组织,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第一,紧紧围绕发挥作用,强化党组织队伍建设,健全班子战斗力。一是抓学习,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二是抓团结,要善于团结、培养团结、营造正气。三是抓作风,要勤政为民、廉洁高效。四是抓党建,要将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第二,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群众奔小康。咸丰路街道处于城乡结合部,要发展经济,带领群众切切实实奔小康。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聚焦“三排查三清零”,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借助优势资源发展特色农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第三,紧紧围绕社会稳定,攻坚破难,化解矛盾。“六稳”工作是稳定社会大局的六大支柱,要排查问题、纾解矛盾。对待群众要晓之以情、晓之以理、晓之以法,切实增强群众工作的智慧和水平,提升群众工作能力。

宋桂合强调,各党代表们要切实发挥好引领员、宣传员、联络员的作用,要保持政治定力、政治敏感,身体力行,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