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地委组织部工作组来照金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3日上午,西藏阿里地委委员、组织部长,地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兴茂带领阿里地委组织部工作组一行,深入照金考察我市党性教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委组织部、照金纪念馆、照金干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23.jpg

  何兴茂一行先后深入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和照金干部学院,详细了解我市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具体做法,调研了照金干部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金片区山水林田湖改造修复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

1234.jpg

  何兴茂一行来照金考察,是阿里地委组织部工作组来陕对接干部人才和医疗教育援藏的重要内容之一。考察中,何兴茂与市委组织部就干部教育培训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他表示,我市积极运用照金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干部教育培训对他们开展相关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希望可以进一步扩大与铜川市委组织部和照金干部学院的交流合作,在弘扬照金精神和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探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