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5日至27日,全市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80名村党组织书记、23名大学生村官、5名区县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jpg

       本期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建基础知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村党组织引领壮大集体经济、村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等重点内容,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互动讨论等方式,立足工作需要和基层实际扎实深入开展。

陈家坡.jpg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科社部原主任王诚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副处长李群分别作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农村基层党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专题辅导,为村党组织书记抓好当前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举办了驻村事迹分享会,3名村党组织书记和2名大学生村官分享了驻村经验,促进了相互交流和共同提升。开展了村集体经济特色产品推介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村党组织书记抓集体经济发展的思路。这次培训班还集中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组织进行了重走红军路、攀登薛家寨的实践教学,引导学员们在学习领悟照金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淬炼为民初心。

大合照.jpg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颇多,将把这次培训班的所学所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建强村党组织,发展好村集体经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