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人才办召开“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2020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走进铜川系列活动总体安排分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7日,市委人才办召开“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2020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走进铜川系列活动总体安排分工会,活动筹备组各副组长及活动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对活动总体方案及任务分工、项目对接责任清单进行了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同志出席并讲话。

2222.jpg

黄勇指出,办好“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2020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走进铜川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推动总书记“五个要求” 落地生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抓手。本次活动方案有针对性,任务分工层次清晰、目标明确,符合我市全力发展“三个经济”,加快培育壮大六大产业集群,推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实际。

11111.jpg

黄勇强调,发展的核心是创新,创新的核心是人才,高质量发展需要高层次人才来支撑。要充分利用高层次人才经验丰富、视野开阔、善于创新的优势,助力我市进一步消除短板、弥补弱项,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要切实搭建好活动平台,让高层次人才在助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我市经济金融、农业科技、高端装备、航天科技、医疗养生等领域储备一批优质人才资源。

黄勇要求,各牵头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深入谋划、积极协调、及时对接,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6月底前全面完成筹备对接任务。要紧紧围绕本行业本领域发展实际,了解上情,调研下情,扎实开展工作,高标准推进,将活动转化为助推铜川发展实实在在的成果。要认真对标活动任务清单和需求清单,高效率实施。要脚踏实地抓好柔性引才引智工作,将活动做深做细做实,不走形式,力争签订一批有利于铜川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合作、技术协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项目合作和点对点帮扶协议。要通过办好这次活动,进一步宣传铜川的营商环境、创业氛围、人才政策、企业品牌,持续增强铜川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竞争力,为转型升级集聚新动能,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