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和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相关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助力铜川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建军强调,要加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对标任务,在推进落实上持续用力。按照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安排部署,找准结合点、把握切入点、紧盯落脚点,依法行使好“四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工作。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要从严从实,在纪律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深刻汲取身边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充分认识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