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向照金纪念馆捐赠习仲勋同志珍贵照片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下午,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向照金纪念馆捐赠两幅习仲勋同志珍贵照片。
       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秘书长兼建校部主任葛晶晶,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耀州区区长张大军,耀州区委副书记秦洁,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理事、铜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照金纪念馆馆长郭洁,照金纪念馆副馆长宋建斌及部分工作人员。

2.jpg

7.jpg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向照金纪念馆捐赠两幅习仲勋同志珍贵照片

       本次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向照金纪念馆捐赠的习仲勋同志珍贵照片,进一步丰富了习仲勋同志的陈展史料。我们将以此为引领,更多渠道的全面搜集革命先辈的有关资料,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革命先辈精神,发扬照金精神。使照金纪念馆成为传承革命精神的重要阵地和弘扬红色文化的先锋,使爱国主义教育事业百尺竿头,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