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 “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9日,铜川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现场推进会在王益区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市场监管局非公企业党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负责同志,全市“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命名的四星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612A1666_副本.jpg

612A1656_副本.jpg

612A1717_副本.jpg

      会前,现场观摩了五星级党组织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四星级党组织铜川康德医院党支部、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对今年新命名的四星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授牌,总结交流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工作经验,许胜利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进一步推进“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612A1827_副本.jpg

612A1812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培育打造具有铜川特色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着力打造示范样板。要发扬宣传已有的特色品牌,学习掌握星级党组织评定标准,对标要求找差距,细化工作任务,实现全面整改提升。二是要强化组织体系建设,着力提升“两个覆盖”质量。要不断扩大党组织覆盖率、提高单建率,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培育打造一批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三是要强化两支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能力素质。要抓好党组织书记、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实现能力素质双提升。四是要强化基础保障工作,着力夯实工作基础。要按照“六有”标准抓好阵地建设,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作用,落实好保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合力,夯实两个领域党建工作根基。五是要强化创新意识能力,着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把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加快自身发展、文化建设、提升管理相结合,结合实际,大胆创新,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整体发展。

      (信息来源: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