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善利带领市第三十七党代表小组到青年路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2日下午,市第三十七党代表小组组长、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善利带领小组成员深入王益区青年路街道开展二季度党代表驻室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复安,王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晓林一同参加。

37-3.jpg

      市党代表小组首先为青年路街道办捐赠了84消毒液、洗手液、防汛物资和宣传资料,以实际行动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和防汛防滑工作。随后党代表小组实地检查了王益区史家河沟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和青年路单身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听取了街办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街道在水环境生态修复、改善人居环境、提升青年路“颜值”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37-2.jpg

      惠善利强调:一要在确保度汛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史家河沟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确保项目能如期竣工。同时要高度重视工程施工安全,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二要进一步加大老旧小区的改造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力求新变化,切实提升小区环境面貌和软、硬件设施水平;三要上下一心,拧作一股绳,全心全意下功夫,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环境发生的变化,能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