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切身感受革命先辈们的艰辛与不易,进一步坚定初心,砥砺前行。6月24日,市委组织部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红色革命老区----照金,开展“追忆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初心”主题党日,先后开展了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故事、参观革命旧址和走访慰问活动。

IMG_2219.JPG

IMG_2345.JPG

IMG_2364.JPG

骄阳似火,初心弥坚。从照金镇驻地至兔儿梁革命旧址,全程6公里,全体党员冒着炎炎烈日,高唱红歌,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追寻红色印记,更加深刻地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兔儿梁革命旧址,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红色初心,接受思想洗礼。照金干部学院陈建宏副教授现场为大家讲述兔儿梁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流血牺牲的斗争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个党员。

IMG_7370(20200624-164556).JPG

IMG_7365.JPG

IMG_7375(20200624-174614).JPG

随后,有关部领导还深入照金村圣源小区,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新颖,既是一次追忆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初心的具体行动,也是对组工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作为新时代组织干部,要倍加珍惜工作岗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在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在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在前、在提高工作实效上走在前、在强化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在带头守正创新上走在前,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