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 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张建军带领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建军带领小组到耀州区关庄镇金马村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关心关爱基层困难党员、老党员,多做务实之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和协同推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张建荣参加。

2-1(6.29).jpg

      在金马村,张建军察看了正泽养殖场奶山羊饲养情况,详细询问养殖成本、销售渠道和带动群众致富情况,叮嘱村干部要全力支持养殖场发展,带动群众获得更多收益;沿着新修的生产道路,张建军边走边看,认真查看道路养护、砂石厚度和排水情况,叮嘱村干部要加强巡查,加强管护,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在核桃园和花椒园,张建军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管理技术、管理措施和市场行情,叮嘱村干部要加强技术培训,提升管理水平,把产业做强做大。

2-2(6.29).jpg

      在困难老党员刘凤琴家,张建军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她为村级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她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家乡建设中再做贡献。在老党员谢长清家,张建军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和身体情况,叮嘱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传帮带”作用,叮嘱镇村干部及时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的诉求,对他们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真真切切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

2-4.jpg

      张建军强调,基层老党员曾经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倾力关心关爱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为村级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张建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以实绩实力全面迎接交叉检查;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和协同推进,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