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张广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着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完善党委(党组)工作机制,积极破解各领域基层党建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着力加强追赶超越骨干队伍建设,下硬茬用好“三项机制”,鼓励重用敢闯敢干、敢做善为的高素质干部,牢固树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完善人才政策机制,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培养引进力度,贴心做好服务保障,激励各类人才安心舒心创新创业。着力加强组织制度建设,细化实化贯彻措施,推动制度协同优化,加大刚性执行力度,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