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努力建设矢志追赶超越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20-07-03

在建党99周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7月2日来到商洛市,为市县组织系统和干部培训机构的党员干部讲党课,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张广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9个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论述,并阐述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他指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内在要求,是应对风险考验、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证。要拓宽源头“选”,破除论资排辈、求全责备等观念,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深训实战“育”,加强思想淬炼,强化专业训练,抓好实战锻炼,不断提升领导干部“九种本领”。要精准科学“用”,严格政治标准,注重专业素养,坚持人事相宜,切实把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用起来。要鼓劲加油“干”,下硬茬落实“三项机制”,大力表彰重用敢闯敢拼、敢作善为的“弄潮儿”,坚决纠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精耕细作“管”,深化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努力培养造就越来越多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