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主持并讲话 李智远出席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7月6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法治铜川建设规划(2020—2025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铜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督查工作实施办法》。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杨长亚主持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李智远出席。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41.jpg

  杨长亚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项工作,法治铜川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全面依法治市中践行“五项要求”。

42.jpg

43.jpg

  杨长亚强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着眼大局、强化统筹,把握重点、整体推进,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推进地方立法、法治政府建设、司法体制改革、法治社会建设等方面多点发力,加快补齐工作中暴露出的制度漏洞和问题短板,全面提升法治铜川建设水平,为推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领导,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抓好督查考核,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抓好法治铜川建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