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来我市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和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7月13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办公厅主任师晨旭一行4人来我市就干部教育培训和消费扶贫合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同志主持调研座谈会,市干教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局等5个单位分别就干部教育培训、消费扶贫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师晨旭听取交流发言后表示,铜川市干部教育培训、消费扶贫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成效明显,有很多成熟的经验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铜川在干部教育培训、消费扶贫和脱贫攻坚上的合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为铜川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在培育优质师资、开发教材、党史研究上提供优先保障,帮助铜川贫困地区销售扶贫产品,壮大集体经济,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确保铜川贫困地区经济得到积极发展。

 image.png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到照金干部学院查看了学院建设情况,到市消费扶贫运营中心产品展销中心、铜川程明牧业公司、耀州区高尔塬艾草扶贫加工厂实地调研了消费扶贫等工作。

image.pn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