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和张广智部长来铜调研有关要求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9日,市委召开第26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来铜调研有关要求的汇报,并研究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6373166086626125003186499.jpg

会议指出,组织工作有极强的原则性、政策性、规范性。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和张广智部长来铜调研有关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重点。各级党委,特别是组织部门的干部要深刻领会座谈会精神和调研要求,以及深入学习干部选拔任用、监督管理方面的法规制度等,做到重要书目必读、重大文件必熟、重要政策必背,心中有规、心中有矩、心中有策。

会议强调,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既充分体现了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和张广智部长来铜调研有关要求,又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中的最新要求,以及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中有关组织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党建引领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助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促发展”的理念,农村城市基层党建“两手抓”,实现统筹推进、功能互补,切实筑牢农村基层党建根基,持续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功能。要继续在优化结构、提升素质、鼓励激励上下功夫,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的新活力、人才资源的生产力、鼓励激励的推动力。要树立重实绩、重实干、重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德才兼备、公道公心,把真正优秀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充分发挥好“三项机制”,职级、荣誉等正向激励作用,让干部干事有劲头、有奔头;要关心重视基层干部,坚持把基层一线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主阵地,真正树起“干事到基层去、干部从基层出”的鲜明导向。要对标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和张广智部长来铜调研的具体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在深化、强化、优化、细化、实化、硬化上持续用力,推动全市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