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百名高层次青年人才聚铜川谋创新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高层次科技人才在助推创新创造,赋能升级产业发展的关键作用,打造智领铜川、智慧铜川的人才聚集高地,由中共陕西省委人才办、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青年联合会主办,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2020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铜川发展系列活动,将于2020年8月6日至8日在铜川举办,聚焦聚力科技前沿,共谋共助重点产业发展,在园区项目观摩中感受感知幸福铜川在追赶超越发展中展现的强劲动力,在铜川创新发展的舞台上分享机遇、成就梦想。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6日至8日

活动主题

“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2020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铜川发展系列活动。

主要安排

1.召开“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2020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助力铜川发展开幕式暨“省市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和“首批项目合作协议”现场签约仪式。

2.举行“陕西省高层次人才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3.围绕“科技赋能产业转型 人才助推追赶超越”进行对话访谈。

4.举办五大产业领域分论坛活动。围绕新经济与金融创新、农业科技与产业发展、智能装备制造、航天产业、大健康产业等五大产业邀请知名专家大咖开展论坛交流。

5.五大产业领域专家现场调研。专家分组前往对应园区、企业、基地现场调研交流。


铜川市委市政府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战略思想,牢固树立尊崇人才、培树人才的人才意识,围绕铜川高质量发展,抓好引才、引智、引技工作。“科技慧三秦 建功新时代”2020年陕西省高层次/青年人才走进铜川系列活动,立足铜川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前期精准精心对接全省航空航天、人工智能、健康生物、农林园艺、新材料等领域高层次人才,为助力我市消除短板、弥补弱项,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献智献策,全方位宣传铜川的营商环境、创业氛围、人才政策、企业品牌,持续增强铜川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竞争力,为转型升级集聚新动能,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