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印生主持
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8月11日,市政协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登科、路一民、彭群才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呼晓春出席会议。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田芳珍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市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市政协班子和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在深入自查、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上,刘印生代表市政协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以案促改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扎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真诚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刘印生强调,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是关键,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从严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通过制定问题、责任和整改清单把“后半篇文章”做深做细做实,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并重建立长效机制,务求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持续用力,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工作任务,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强化斗争精神,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正己风、严家风,切实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