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迈曾同志对考核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时间:2010-10-22

近期,省考核办召开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座谈会。会上,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考核办副主任张迈曾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张迈曾强调,明年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十二五”规划落实的起步 之年,考核指标的设置,必须紧紧追踪国家发展战略的调整和变革,必须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必须紧紧围绕各地发展的现实和需求。要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通过坚持以人为本来更好地体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要 明确四个重点:一是指标要为转变发展方式服务;二是指标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三是指标设置要抓准重点;四是指标设置要为加快发展服务。

对下一步工作,张迈曾要求,一要尽快下发考核实 施办法。下发后,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搞好学习传达,统一大家思想,做好对接,细化落实,切实保证全省考核任务的圆满完成。二要开展专项检查。对前三季度五大指标和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发现并解决 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和理论建设。各级考核办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日常管理,从制度和理论两个层面对考核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四要加大考核宣传力度。加快全省考核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步伐,进一 步增强考核工作的时效性、便捷性和公开性。要组织力量,在国内重要媒体上宣传我省考核工作的做法,各地各部门也要加强宣传,积极展示考核成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增添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