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延旗带领市第十三党代表小组到耀州区庙湾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带队到耀州区庙湾镇开展市第十三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调研脱贫攻坚、防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和市委防汛减灾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守牢防汛安全底线。

   1.jpg 

3.jpg

在庙湾镇蔡河村湖羊养殖场,吴延旗详细了解养殖场扩建、湖羊养殖等情况。他强调,产业扶贫是实施精准扶贫、全面脱贫的关键,要发挥镇村两级党组织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服务香菇、光伏、肉兔等扶贫产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学管理,不断完善合作社等长效机制,让更多群众享受产业发展的红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长效脱贫。

2.jpg

随后,吴延旗来到庙湾村、三政村等地查看水毁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的抢修进展情况。他强调,防汛工作责任重大,当前仍处于防汛的关键阶段,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必须认真落实市委防汛减灾工作有关要求,做好防汛救灾物资储备,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熟悉掌握防汛应急预案,落细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并要向群众做好防汛防滑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