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度新录用选调生到岗任职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7日下午,铜川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2020年度新录用选调生到岗任职工作对接会,市委组织部及各区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往届选调生代表、以及15名新录用选调生参加会议。会议对2020年度新录用选调生到岗任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往届选调生代表巨源远、淡文娟作了交流发言,耀州区委组织部就日常选调生培养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各区县委组织部要抓紧办理新录用选调生到岗任职手续,细化措施,做实做细培养使用和关心关爱各项措施,帮助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基层、适应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的作用,及时协调解决选调生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落实好选调生培养使用各项政策措施,将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将基层锻炼与组织培养结合起来,将压实担子与贴心服务结合起来,加大培养选拔使用力度,着力为选调生搭建干事创业和施展才华的舞台。

  会议指出,新录用选调生要找准定位,树立标杆,扎根基层砥砺品质,沉心静气实干创业,在实践中汲取成长的养分,在实干中找到成才的支点,发挥自身优势,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现新时代选调生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新录用选调生代表表示,要珍惜机会,摆正角色定位,不忘初心使命,为铜川的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