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勇出席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30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围绕“科学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加快追赶超越进程”进行专题议政协商。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梁桂应邀到会作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陈强主持,副主席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和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梁桂在作专题报告时说,“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统领,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五项要求”全面体现到规划的基本思路、战略构想、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中,努力实现发展规模、速度、质量、结构、效益、安全相统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把扩大内需作为战略基点,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找准陕西定位;在创新驱动发展、构建富有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重点突破。我们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央“十四五”有关会议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对标对表,设计符合我省实际的指标体系,加强重大项目工程谋划,破解突出问题短板,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省政协常委丁琳、吴志红、毛亚社、刘勇、杨东明、刘迎军和省政协委员刘科伟、李宏安、卓锋、兰壮丽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围绕编制好我省“十四五”规划,就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快大西安都市圈建设、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实现新作为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常委会组成人员将分为八个小组,围绕议题开展深入讨论,积极建言资政。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