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到王益区开展党建联系包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7月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王益区开展党建联系包抓对接相关工作,并组织王益区委组织部、各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11.jpg

座谈会上,王益区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针对提出的有关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市委组织部建立了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内科办联系指导区县党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组织工作制度。希望王益区各镇(街道)按照市委、区委党建工作部署安排,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提升村级“一肩挑”质量、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建设标准化村级党组织、村党组织引领集体经济发展、构建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提升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质量等8个方面,梳理工作,发现问题,找出短板,切实推进联系点党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组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市委组织部包抓领导及相关科室要尽快熟悉各联系点情况,掌握短板弱项,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任务清单。采取“四不两直接”的方式,每月至少一次到联系点工作,开展定期督导、日常提醒、调查研究、具体指导。要加强与镇(街道)负责同志的联系,指导各自联系点积极探索实践,破解工作中发现的难题,及时纠正工作中出现的偏差。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综合协调优势,积极协调市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力量,帮助区县、镇(街道)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999.jpg

会后,市委组织部一行分别调研了王益区干部教育教学点和清华大学乡村振兴工作站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