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召开省第七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省第七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座谈会,就博士服务团成员来铜挂职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安排。4名到我市挂职的省第七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及各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参加座谈交流,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亮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挂职博士岗位安排,4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就各自专业领域和挂职想法分别作了介绍。各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坚持以用为本,实现人尽其才,根据博士专业特长合理分工,保证挂职博士对工作有管理权、协调权、建议权,充分发挥博士的最大作用;要注重关心服务,做好博士挂职服务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帮助博士们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要珍惜博士来铜挂职的机遇,通过博士与博士所在单位建立起合作关系,促进我市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对接,在产业行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联系合作。市委人才办要把挂职博士一并纳入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管理服务范围,会同各接收单位不遗余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博士挂职施展才干、发挥作用创造必要的条件和良好的环境。挂职同志要发挥专业优势,尽快熟悉行业领域和单位情况,迅速转变角色,主动融入机关,为铜川产业发展牵线搭桥、协调沟通,为铜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各接收单位与挂职博士进行了现场对接,次日将立即到岗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