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7

 

117,我市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歆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韩晓晖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相红霞同志对全市人才工作的要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市委人才办2013年度工作汇报,审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拨付2013年度人才发展基金有关款项的意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相红霞同志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3年我市人才工作成绩,指出了人才工作与全市加快转型发展的客观需要相比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就做好全市人才工作提了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人才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人才工作的基础性、战略性、关键性作用,更加自觉地把人才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来抓,坚定不移地推动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二是要突出重点,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人才工作。要以推进重大人才工程为切入点,以搭建平台为着力点,以创新为突破点,切实加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引导各类人才积极发挥作用,努力打造具有铜川特色的人才品牌。三是要明确职责,形成人才工作整体合力。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是市委、市政府整合人才资源、发挥部门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的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是对人才工作实施宏观管理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发挥好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我市人才工作水平。(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