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深入白家庄村开展节前慰问和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带领帮扶干部到白家庄村开展节前慰问和驻村帮扶工作。

1.JPG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尹天成部长认真查阅了问题台账和贫困户村档资料。他强调,要站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后一班岗。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端正态度,放平心态,迎接陕西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二是要细化措施,精准发力,确保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开拓思路,大胆创新,进一步拓宽村集体经济的经营渠道,增强村集体经济的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3.jpg

随后,各帮扶干部入户了解生产生活近况,宣讲扶贫政策,并对贫困户进行了节前慰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