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二党代表小组驻室活动
慰问一人、温暖一户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市第十二党代表小组组长铜川市委常委、铜川军分区政委邓攀一行来到正阳路街道世纪花园社区(袁家村)、郭家村、枫林社区慰问贫困户与退役军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正阳路街道党委副书记阚举生、人大主任王勇、办事处副主任甘群英陪同。

1.jpg

来到退役军人宋建宏家里,在了解到宋建宏爱人生病住院的情况后,邓攀叮嘱其爱人要静心修养,并嘱托街道有关同志,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退役军人的生活,他们是我党和军队的宝贵财富,要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幸福生活。

2.jpg

在贫困户邹恩军、杨军守的家中,邓攀与他们一起唠家常,关切地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亲切的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要保重身体,积极治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