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二党代表小组到新区咸丰路街道方巷口村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上午,市第二十二党代表小组到咸丰路街道方巷口村开展第三季度党代表驻室活动,党代表小组成员杨栋、张国亮及街道党代表李乾周参加。参加活动的还有咸丰路街道党委副书记王卓,方巷口村“两委”及监委会班子成员、党员及群众代表。

22组9.24 2.jpg

       会上,杨栋从人民至上的立场价值论、实事求是的辩证认识论、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论、坚持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改造主观世界等方面,集中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髓要义。杨栋强调,要知行合一,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当作终身任务,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扑下身子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和斗争精神,大干实干快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22组9.24.jpg

       在听完宣讲后,方巷口村党总支书记张高荣说:“听了宣讲,我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村上的党总支书记,让我更加觉得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心系群众,为群众增收致富和村上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栋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