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组织相关单位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展考察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组织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市委军民融合办、市金融办等市级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医院、企业负责同志50余人,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进行考察学习,与西安交通大学就人才发展与合作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111.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创新港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院、数字展厅,考察学习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的新经验、校地产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新路径。

222.jpg

随后,我市与西安交大党委组织部及部分学院负责同志、教授就人才发展及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负责同志就我市相关产业发展、人才工作、人才需求等情况做了介绍。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向我市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厚重历史、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情况。西安交大本科生招办副主任吴梦秋、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永忠、社科处副处长张日鹏、校地合作办副主任李江涛分别围绕我市人才发展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校地合作等情况。

333.jpg

双方围绕相关行业人才需求、产业领域发展、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人才成果转化新平台,努力实现校地的互利共赢。

最后,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后期将协调安排市级相关部门、各园区聚焦六大产业集群,深入与交大对口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加强对接交流,形成更加紧密、更加深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借助西安交大的优质教学资源和科研平台,助推我市产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