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务会成员及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1111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第一次系统地提出了新形势下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需要着力提高的“七种能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组织部门要及时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达到入脑入心。要结合组织工作实际,精准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意见,切实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作为组工干部,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做到心中有全局,眼中有细节。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风险,要勇于直面问题,见事早、行动快,勇于创新,敢想敢干,着力提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坚持学习在前,学深悟透《条例》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