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扛起责任 更加自觉有效守护好秦岭生态环境
胡衡华在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到西安市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切实履行好秦岭保护职责,以实际行动守护秦岭宁静和谐美丽。

胡衡华来到原达观天下违建别墅项目拆除区域,了解整治情况,察看覆土复绿成效,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始终警钟长鸣,持续巩固和拓展专项整治成果,坚持举一反三,杜绝漏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翠薇公园由卧福度假村违建项目改建而成,胡衡华详细询问公园管理和运营情况,察看园内生态修复工作进展。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鄠邑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总站和长安区子午峪保护总站,胡衡华走进监控指挥中心,听取关于智慧监控、火灾预警等介绍,观看秦岭北麓卫星图片变化情况,通过远程数据传输平台了解其他保护站运行情况。胡衡华要求,要严格执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和《总体规划》,充分发挥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作用,完善信息数据共享,系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严厉打击乱搭乱建、乱砍乱伐、乱采乱挖、乱排乱放、乱捕乱猎等违法行为,做到动态监管全覆盖、违规行为“零容忍”,切实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