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韩勇胡衡华视察铜川展馆 樊维斌等参加相关活动并陪同视察
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省长赵一德、省政协主席韩勇、省委副书记胡衡华一行视察了铜川展馆,市委书记樊维斌、副市长白崇军参加相关活动并陪同视察。

1.jpg

2.jpg

本届农高会铜川展馆以“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打造精品特色农业”为主题布展,展位整体设计简洁大气,观赏性强,色彩运用以蓝色、绿色为主。整个展位设计四面通透,产品展示和图文区内容丰富,在整体形象上,突出我市城市形象logo,大画面呈现、多角度展示。设计了两个大的展示区,分别是科技创新展示区和农业转型升级展示区。科技创新展示区重点围绕生物质绿色循环高效利用技术、中药材标准化育苗种植高精尖技术、中国根——青砧技术、创造了旱地小麦高产记录的铜麦6号、移动果园新技术等五方面,展示铜川农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品种新技术;农业转型升级展示区重点展示新基建、新渠道、新零售等新业态及大数据、5G、物联网技术在推进我市“3+x”特色现代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方面的新成果。此外,还专设了消费扶贫和脱贫攻坚成果展,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展示脱贫攻坚成果。

3.jpg

4.jpg

据了解,本届杨凌农高会共设6个展馆、展区,总展位2000个,总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主要举办上合组织农业展、农业高新技术展、智慧农业技术集成展、脱贫攻坚成果展、陕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展、创意农业展、国际种业展、杨凌农科展、陕西“3+X”特色现代农业展等40多个专题展览。大会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合作主线,策划安排了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示、交易洽谈、招商与信息发布等6个方面内容。另外,今年特别在农高会D馆安排了两个专区,一是云上农高会展示体验中心,供会期嘉宾和观众参观、互动、体验。二是上合国家农产品展销中心,农高会期间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展,农高会后常年对外开放。

5.jpg

杨凌农高会始办于1994年,至今已是第27届。自开办以来,杨凌农高会始终坚持为“三农”服务的方向,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的方针,已经累计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涉农企业参展参会,参展的项目和产品达到17万件,有3000万人次参会,交易额超过1万亿,品牌价值871亿,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