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第二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7日上午,全市第二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耀东参加开班式。

图片1_副本.png

       本期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性修养与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能力与素质,经济社会发展与市情,革命传统再教育等方面的教学内容,44个专题、9次现场教学和4次交流研讨。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耀东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对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课程设置进行了安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作了培训开班讲话,要求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充电补缺为突破口,联系实际、学用相长、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培养良好学风,提高学习效率,将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新时代新使命下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开班后,参训学员按照培训班的总体安排,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