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7日至29日,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及相关部门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培训。   

ed78f442e4c5f467595f55124d06bb4.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党建基础理论以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业务知识等重点内容,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互动讨论等方式进行。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巡视员姚文琦,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处长郭少锋,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富平,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三级主任科员雷蕾,分别作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形势下如何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时代如何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实际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解读,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抓好当前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dbbaf1bef9132e346d2e0aac961c987.jpg

a7ae43e25b3e06270754acb9e6a7f41.jpg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赴耀州区实地观摩铜川市羊产业联盟、铜川市鸿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耀州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铜川耀州窑唐宋陶业有限公司、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铜川耀州锦阳公学的党建工作。各党组织书记和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党群同心共建、数字经济发展及党建促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分享实践经验和特色做法,从党员发展、人才培育、党企融合等方面与学员互动交流,激发党建工作新思路。

大数据产业园 (2).jpg

羊产业联盟 (3).jpg

      大家普遍认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拓宽了工作思路,在现场观摩中增长了见识,在相互交流中凝聚了共识,切实增强了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信心、决心和能力。

     (信息来源: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