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20年选调生“励志筑梦” 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9日上午,铜川市2020年选调生“励志筑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开班,全市2020年新入职选调生和部分历年录用选调生共42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培训班结合选调生的成长、成才和发展进步规律,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选调生荣誉,重整行装再出发。要传承和发扬选调生队伍的好传统、好作风,以本期培训为契机,对入职以来的思想成长、工作历练进行认真回顾、梳理和思考,叩问初心,沉淀思想,重温誓言,查找短板,补齐弱项,进一步找准角色定位,校正工作标准,实干创业,担当奋进,书写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二是深度融入新时代,实干担当敢作为。要注重在实践中汲取成长的养分,在实干中找到成才的支点,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作风,以积极求进步,以奋斗求发展,以有为求有位。三是以学习成就成长,练就过硬真本领。要将学习作为伴随人生成长的源动力,以实践为师,以群众为师,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锤炼过硬本领,成长为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有作为有担当的好干部。

image.png

本期培训为期6天,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经典导读、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读、大数据时代的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经济形势研判与应对、照金精神解读、选调生工作实践、公职人员情绪管理与压力疏导等内容进行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