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顺生作宣讲报告 刘印生出席 魏四新主持
省委宣讲团来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邹顺生作宣讲报告。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市委常委郝光耀、郭军、崔歆、黄勇、刘西林、陈小艳,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现职市级领导同志等出席。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报告会。

1.jpg

2.jpg

报告会上,邹顺生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领会中央精神、谋划“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3.jpg

魏四新要求,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要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组织实施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阐释和宣传报道工作,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结合铜川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谋深谋准谋实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4.jpg

部分离退休市级老干部代表,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属重点国有企业、中省属驻铜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铜川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20日下午,邹顺生还到耀州区关庄镇公权社区和镇、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互动宣讲。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