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苹果打入香港市场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9日下午,陕果集团铜川公司宜君基地供港苹果首车发车仪式在深圳举行。首批10吨宜君苹果发往香港市场。

据介绍,12月2日,宜君县和深圳市文兴行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供港苹果合同,每年将分别往香港和深圳周边市场各发送1000吨宜君苹果。

深圳市文兴行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波介绍:“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供港蔬菜、水果经营的综合型企业,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宜君苹果品质好,在香港有很好的市场销路,以后我们将继续推广宜君苹果,拓展海外市场。”

据悉,宜君县苹果年产量18万吨,优果率达86%。宜君是陕西果业集团在我省建设的唯一供港苹果基地。今年以来,宜君苹果积极进军海外市场,远销迪拜,甚至还打入了东南亚、欧洲等市场。在国内,盒马鲜生、天猫超市等线上、线下销售平台都有宜君苹果的身影。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