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主持并讲话
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

12月18日,省委副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集聚智慧、凝聚力量。副省长魏增军通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李晓东、民盟省委会主委范九伦、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惠曙光、民进省委会主委刘宽忍、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陈超、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李敏、台盟省委会主委王二虎、省工商联主席方光华、无党派人士代表李瑛先后发言。胡衡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来,省级各民主党派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发挥了积极的助力作用,彰显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

胡衡华强调,要全面梳理总结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形成的有效方法、典型经验和工作机制,讲好陕西脱贫攻坚故事。要找准资政建言的切入点、着力点,主动参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省解决相对贫困等工作。要同心同向汇聚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建言献策,与省委一道架起连心桥、画好同心圆,共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