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动员培训会上强调:考核工作要彰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
发布时间:2020-12-29

微信图片_20201229081441.jpg

12月28日,2020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动员培训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29081454.jpg

张广智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对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好局、起好步,对推动未来一个时期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具有重要而特殊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组部有关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聚焦点和着力点。要把政治素质考核放在首位,重点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情况。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考核,重点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堵点”的实绩。要突出作风建设考核,重点看“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的践行情况,看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情况。要优化方式方法,突出类别化、差异化、精细化考核,注重平时考核,坚持务实高效,把兑现考核结果与运用“三项机制”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彰显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导向。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严明纪律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考核工作,为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激发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