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安泰(集团)被评为 “全省党建工作现场教学点”
发布时间:2020-12-29

近日,铜川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被评为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教学点,这是安泰(集团)被中组部列入党建工作示范点后的又一重磅消息,也是全市首家被评为省级党建工作现场教学点。

铜川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5年,是一家独资综合型民营企业。近年来,党支部矢志于融合、凝聚、奋进、担当,深耕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责任田,创办安泰艺苑,推行“线上+线下”学习模式,建立党支部固定列席董事会、参与重大决策、监督贯彻落实“三项制度”,创新开展“双创双让”、“双培”、“党员亮身份”、“党员找组织”和“示范引领”等党建主题活动,设立“党员示范岗先锋奖”、“党员责任区优秀奖”,着力培养“四能”党员,强化政治引领,履行社会职责,推进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让党旗在安泰飘扬、让党徽在岗位闪光”曾荣获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优秀品牌。公司党支部先后被授予“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星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

砥砺初心,破浪前行。铜川安泰(集团)将乘追赶超越之势,以评选党建工作现场教学点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渠道、培树典型,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带动两新领域积极投身“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