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1月4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是应变局、开新局的“压舱石”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保持过渡期内各项政策有序衔接、平稳过渡,确保投入不减少、力度不减弱、工作不断档。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强化种源“卡脖子”技术攻关,提高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供给保障能力。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培育乡村人才队伍,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抓好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着眼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着眼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战略目标任务,着眼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站位谋划改革、创新方法抓好改革、攻坚克难推进改革、人民至上检验改革,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改革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戒骄戒躁、久久为功,努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