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落实责任 精心组织 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宝鸡市眉县、渭滨区、高新区、岐山县,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眉县豆家堡村、帛宇纺织科技公司、渭滨区清姜街道办烽火社区、姜谭工业园区、宝鸡非公党建学院、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陕汽集团商用车基地等,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他指出,当前村(社区)“两委”换届组织严密、进展顺利。县乡党委书记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严格执行有关法规制度,规范操作流程,精心精准实施,做到标准不降低、程序不变通、步骤不减少。要积极稳妥推进“一肩挑”,拓宽选人渠道,提高人选质量。要集中整顿重点难点村(社区),一村一策化解问题矛盾,不整顿到位不换届。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警示教育,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以铁的手腕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张广智强调,要建立健全非公企业党组织,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两个覆盖”。要紧扣企业生产经营,全面推行党员示范岗、攻坚队等,引导党员在渡过难关、稳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务工作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抓好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全面提升抓党建、促发展能力。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