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鲁锋来我市调研村 (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深入我市耀州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参加调研。

0H9A0460.jpg

调研期间,鲁锋先后到永安路街道崇德社区,石柱镇铁龙村、上安村、马咀村详细了解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查阅了换届工作相关档案、资料,与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鲁锋对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0H9A0313(1).jpg

他指出,要把这次换届工作作为夯实农村(社区)基层基础、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认识上更加深入、落实上更加有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他强调,要严格换届程序。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加大对换届重要环节和关键步骤的监督检查力度,做到标准不降、程序不少、步骤不减,确保选举程序合法、结果有效。要严肃换届纪律。大力宣传“十严禁”“十不准”等换届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依法依规参与换届选举,严肃查处拉票贿选、干扰、破坏或妨碍选举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抓好谋划落实。着眼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积极谋划、提早抓好新任村(社区)干部教育培训准备工作,切实把干部选好、育强,推动其尽快进入角色,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同时,积极应对、妥善处置好各类换届风险隐患,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