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举行2021年度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9日,市委举行2021年度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刘军川、梁安、王世锋、李岐、徐明东同志被聘任为2021年市委法律顾问。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向聘任人员颁发聘书,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魏四新说,做好市委法律顾问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依法治市的具体实践。一年来,各位市委法律顾问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法律智库”作用,对市委依法决策、依法治市做出了贡献,此次获聘法律顾问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

20210119141957932001.jpg

魏四新强调,市委法律顾问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结合铜川实际,把好“政治防线”,把党的精神转化为管用有效的政策。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立足大局,围绕市委重大决策,发挥好咨询论证、审查把关和参谋智囊作用,守好“法律防线”,保证市委出台的各项政策合法合规,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推进市委依法决策。在改善民生、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加强与群众的互动交流,积极为市委建言献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依法治市进程。

20210119165518867.jpg

5位法律顾问一致表示,将立足全市发展大局,切实履责,积极发声,为市委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