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全市人才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人才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学习传达中组部关于人才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和全省人才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当前人才工作重点任务。各区县委组织部、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做好人才项目申报评审、全市人才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化人才强市战略,以科技创新引领,做好人才链引进、创新链培育,提升科技孵化、成果转化能力。做好今年人才工作,对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推动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各区县委组织部、市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意识,紧紧围绕“六大产业集群”发展和“五大中心”功能定位,聚焦各领域用才缺口、引才短板、留才机制等方面问题,采取一事一评、一人一议,加大“高精尖缺”对口专业人才团队引进,促进我市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要发挥好“一企一策一专班”的制度优势,确保服务的完整高效,专班服务组各成员单位要高点站位、高位谋划,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工作。要切实负起专班职责,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问题,主动协调解决困难,统筹加快推进企业高速发展。

要用心用情用智做好人才服务保障,不断提升人才服务管理质量水平,把关怀和爱护人才体现到工作中、行动上、细微处,让人才在工作上有成就感、生活上有归属感、政治上有荣誉感、社会上有价值感。

要常态化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挖掘选树表彰一批各领域爱国奋斗的优秀人才和人才工作者,在全社会营造尊才敬才爱才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