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召开澳威激光人才工作专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澳威激光人才工作专班座谈会,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并对春节期间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留守高层次人才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和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澳威激光人才工作专班组长、副组长,各服务组组长、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8161019.jp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澳威激光公司在铜川光电子产业发展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高点站位、高位谋划,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集思广益、出谋献计,有针对性的制定具体措施,帮助企业做强做大。要切实发挥工作专班作用,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整合集中力量,制定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更精准有效地服务企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解决实际问题、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认真研究落实中省政策、理清工作思路,制定详细的任务清单和实施计划,确保每月有变化、季度有亮点、年度出成效。要树立标杆意识,高标准做好澳威激光人才工作专班工作,打造全市人才服务企业“一企一策一专班”示范点的样板,不断提升全市人才专班工作水平,持续为六大产业集群提供人才支撑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