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到门口 健康送到手 市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积极开展送健康进社区(农村)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30

 

928日,市委人才办组织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在耀州区邻德社区和天宝滩社区开展了送健康进社区(农村)系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团长李荣带领市医院、新区医院、市妇幼保健医院10余名拔尖人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团成员为基层群众进行了内科、外科、儿科、骨科、耳鼻喉等专科诊治,并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为群众测量血压、接受群众健康咨询。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有恒、市妇幼保健医院儿科主任王玮结合各自专长,在两个社区分别就心血管疾病预防和小儿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相关知识,进行健康专题讲座,使群众对多发病等基本知识和预防措施有了更深的了解,健康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防疾控病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据统计,当天在两个社区共有200余名居民接受义诊服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听课群众100余人,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纷纷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性的开展.

    

市拔尖人才卫生服务团由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等医疗单位的16位优秀拔尖人才组成,服务团每年都会在全市选取部分社区和村镇,由市委人才办组织联系,相关单位配合,开展送健康进社区(农村)活动,以此实现发挥人才作用,服务基层群众的目标。下一步卫生服务团还将在宜君县、新区等区县开展相关系列活动,把健康送到更多的社区和农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