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01

  6月25日至27日,全省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推进会在王益区举行。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岳,省委创先办副主任、省委党建办、基层办副主任朱峰,省民政厅副厅长鲁锋,副市长曹远勃等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王益区红旗社区、云梦堤社区、书法家协会、娱乐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党总支活动室、铜川市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和王益区如亲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王益区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在26日召开的全省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年交流会上,铜川市王益区、榆林市新社会组织党委、周至县农民经纪人协会党支部分别作了发言交流。
  杨岳对我市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政策措施,大力推广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要让每个党支部都积极行动起来,引导每个党员都自觉参与进来。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把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具体环节,多措并举,确保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年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曹远勃在致辞中指出,社会组织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事关党的领导和社会管理,事关民生和保障,事关社会稳定与和谐。多年来,铜川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了不少成绩,王益区在这方面也有一些好的做法得到了省上的肯定和推广。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有力推动铜川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全省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