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我市开展新春慰问人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春节慰问送祝福,殷殷关怀暖人心。连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走访一线、集中座谈、登门入户等多种形式对我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中省博士服务团成员、省管专家、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进行看望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9110934.jpg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市光电子、航空航天、中医药、陶瓷等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向高层次人才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慰问领导与各位高层次人才促膝谈心、亲切交流、畅谈发展、共话未来,详细询问了单位、企业一年来的科技研发、生产运行、企业发展等情况,感谢他们对铜川经济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位专家和高层次人才在新的一年齐心聚力、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带领企业稳步发展,将事业、行业、产业做大做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助推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

  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代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分领域召开新春座谈会,对卫生、教育、文博、农业、工交财贸、社会事业等领域的省管专家、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及往届拔尖人才代表进行慰问。会上,市委人才办向各位专家人才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人才工作情况,各拔尖人才服务团团长汇报了年度服务团活动开展情况。拔尖人才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新一届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评选、拔尖人才服务团活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才作用发挥、《铜川市“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各位人才纷纷表示,要以开拓创新为己任,以科研争先为目标,以服务发展为使命,积极发挥领军带头作用,在各自的专业岗位和学术领域努力探索、积极进取,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02160856-1.jpg

  同时,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有关同志一行上门看望慰问了中省博士服务团成员,详细了解了挂职博士的工作进展和生活状况,听取了他们对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政策创新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