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暖心的服务激发高层次人才创新发展动力
【工作动态】黄勇在参加全市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与医学专家联系结对座谈会时指出
发布时间:2021-03-04

  为进一步加强对人才专家的关怀关爱,在全市营造惜才爱才、拴心留人的良好氛围,促进人才作用发挥,助推高质量发展。3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市级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与医学专家联系结对座谈会。陕西澳威激光、隽美经纬电路、陕西星邑空间、铭帝铝业、达美轮毂等市级重点企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和全市知名医学专家代表应邀参加,市委人才办、市级相关部门、区县、园区负责人、市级重点企业人才服务专班组长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并讲话。

0H9A3438.jpg

  会上,介绍了联系结对专家尖端产业领域和科研方向基本情况,宣读了全市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与医学专家联系结对工作方案,企业高层次人才和我市知名医学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黄勇指出,人才是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让推动铜川发展的“最强大脑”“最高智库”互相“交朋友”“结亲戚”,就是让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共同助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是铜川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铜川又是著名的“药王故里”,两个领域的专家人才更要互促互帮、共同提升,将“敢为人先”和“大医精诚”的精神结合起来,加快形成具有铜川特色的人才竞争优势。

  黄勇强调,产业是高质量发展最根本、最基础、最核心的要素,要更加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医学专家是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守护神”,医学创新的成果不仅惠及百姓,更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持续做足做优各类人才系列保障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效率最高、服务体验最好、人才获得感最强的人才服务环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企业发展,下大力气解决好各位人才的揪心事、烦心事,进一步激发人才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推动各领域人才协同发力,助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牢牢扎根成长在铜川大地。
  在座谈中,企业高层次人才们进行了热烈发言,他们说,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与关爱,去年成立的人才专班为企业解决了不少难题,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这次的结对活动,又让我们扩大了朋友圈,让大家在铜川工作生活更加暖心,也更加安心,我们将加倍努力,把在铜川的事业干好,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添彩。
  医学专家们在交流中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铜川转型发展取得的好成绩,更学习到了企业家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今后将以本次结对为契机,主动交流、互助提升,充分发挥好铜川主人翁精神,争取成为新朋友的知心人、贴心人,共同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黄勇部长还为高层次人才代表赠送了“健康礼包”和结对联系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