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综合教学基地和现场教学点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系统谋划 守正出新 以点带面 互联共建 打造具有铜川特色高质量干部教育品牌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综合教学基地和现场教学点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委组织部和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综合教学基地、现场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座谈。

0H9A5086.jpg

黄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探索新时代干部培训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教育培训。要将高质量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准则,系统超前谋划,守正出新,使干部培训工作更好地增强政治性、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大局。

0H9A5007.jpg

黄勇要求,要加强课程资源开发建设,持续深入挖掘照金精神、郭秀明精神以及各教学点丰富内涵和历史经验,形成一批具有历史价值和时代启示的专题特色课程。要对标施策、靶向发力,深入开展“教学名师培养计划”,通过柔性引进、共享共用、墩苗培育等方式,建设一支政治硬、专业强的高素质师资队伍。要联动联建,系统推进,持续提升教学内容、创新陈展方式、丰富培训形式。

黄勇强调,要在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基地和教学点的综合评估考核,确保依规管理、高效运转。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持续发力,以点带面,共同把各基地和教学点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为打造高质量特色干部教育培训品牌,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服务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0H9A5030.jpg

会上,黄勇为郭秀明纪念馆、红宜县委旧址、军台岭党性教育基地等2个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综合教学基地和24个现场教学点进行了授牌。此次确定的现场教学点分为革命精神、优秀传统文化、新发展理念、党的建设和先进典型等4大类,涵盖了我市各领域干部教育培训资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